20260425095200725-72倍速熔炉组(前期造不起中期没人用).litematic
litematic文件
4.3K
没有卵用的炉子
前期的话随便搞些小炉子用着,中期就造个320了,实在是想不到在什么时候派的上用处
是自己玩模组整合包的时候看整合包里没啥烧得快的炉子,最快也就是相当于40倍速水平的,就打算自己搓一个
这版本分类真想吐槽一下,不能搞得详细一点吗
这种炉子显然就是1.13+的,但是没那个选项,选别的又觉得不严谨


参与PK投票
有用
没卵用
没有卵用的炉子
前期的话随便搞些小炉子用着,中期就造个320了,实在是想不到在什么时候派的上用处
是自己玩模组整合包的时候看整合包里没啥烧得快的炉子,最快也就是相当于40倍速水平的,就打算自己搓一个
这版本分类真想吐槽一下,不能搞得详细一点吗
这种炉子显然就是1.13+的,但是没那个选项,选别的又觉得不严谨


投影工坊正在为您努力加载投影文件...
温馨提示:
大型投影可能会导致页面崩溃或加载失败,
如遇此类情况,建议直接下载文件并在游戏内预览。
dgdad
12秒前0
66666666Gin1234 37分钟前0
66666666666666A085265alx
41分钟前0
1111太山北海 47分钟前0
1111碎碎久念
50分钟前0
787878Marisa168
51分钟前0
6666666666666666XIATI
57分钟前0
1111Marisa168
58分钟前0
1111